管道工阿清

杂食人,啥也吃

汪汪队突击?

可配合下篇设定一起食用 汪汪队 


袁朗,德国牧羊犬,时年3岁零11个月,消防A大队消防犬在编,因素质过硬,在消防救援任务中屡屡立功,被任命为A大队第三犬队队长。


第三犬队里,许三多和成才刚两岁,结束系统训练没多久,最近才被选拔进入A大队,吴哲也就比它俩大一两个月,齐桓三岁多,其他大多数犬都和齐桓差不多年龄。所以袁朗今年不到4岁,年纪不是很大,但入队早,参加的任务多,也立过几次功,已经算是队里的老人,嗯,老犬?了。


这次的队长任命,其实没什么实际意义。虽然之前没有什么队长的名头,但队里的南瓜(袁朗从训导员那里学来的,虽然不是很理解什么意思,但不妨碍它这么叫),不论新的老的,不管是敬它还是怕它,都把它当成领导者,下意识依赖或信任着它。


但任命已经下来了,是对袁朗的认可和激励,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儿。袁朗的训导员可高兴坏了,不仅给袁朗改善伙食,还向大队长提议,举办了一场相当隆重的任命仪式。


任命仪式上,袁朗戴着训导员为它做的大红花,一双眼睛黑黑亮亮的,盯着铁队亲手为它的作战服别上队长勋章,尾巴左右晃个不停,拍打着地面。


铁队起身,拍了拍它的头,又转过去,为它的训导员也别上一枚勋章。


“不要骄傲,继续努力”


“是”,训导员立正敬礼。


“汪汪”,袁朗也迅速又响亮地和训导员一同回答。


台下响起掌声,袁朗看着台下的人和犬们,又侧头看了看训导员,觉得这一刻是如此骄傲,一向冷静克制的它此时差点兴奋地在台上打起滚儿来。


咳,当然还是忍住了,它袁朗可是德牧,自制力可是杠杠的,不像许三多,一高兴就乐得嘴都合不拢,还老是冲训导员撒娇,也不知道它们杰克罗素梗是不是都这样。


这次任命下来后,它比袁朗还高兴,训练的间隙总呲着白牙蹭在它跟前喊队长,汪汪汪地把训导员都叫烦了。


瞧,台下现在那个正吐着舌头呲着牙乐的小个子就是许三多,笑得那叫一个开心,旁边它的训导员一脸紧张,手里握着牵引绳,随时提防着三多因太兴奋而冲上台。


完毕这小崽子,是永远学不会喜怒不形于色。


目光往旁边移,是杜宾犬成才,它立着双耳,一脸严肃,卧坐得端端正正,工作服穿在身上也板板正正的,不得不说,还挺帅。在它旁边的,是同样严肃立正,作训服穿得一丝不苟的训导员,一人一犬看起来像是已经一级战备,随时准备动身去执行任务。


袁朗盯着成才,没错过它悄悄回头示意许三多收收大白牙这一幕。


当杜宾回过头来,却猛然发现袁朗正在看它,一下红了脸(狗狗视力敏锐,能透过毛发看到人类看不到的脸红doge),朝袁朗露出个腼腆的笑来,后又迅速恢复了之前的严肃表情。


笑得还挺好看,袁朗暗暗想,怪不得吴哲那小子非要叫它花花。


再一旁是罗威纳犬齐桓和它的训导员。身材高大的训导员拍着它的头,一边指着台上一边跟它说着什么,似乎是在激励它,同样魁梧健壮的消防犬一脸认真,侧耳听训导员说话,不时低低发出声音,表示赞同。


与这边的氛围完全相反,边牧吴哲似乎连一个眼神都不想分给袁朗,懒洋洋地趴在自己训导员脚边,见袁朗看过来,竟然还冲它翻了个白眼。旁边的训导员一脸无奈,颇为不好意思地向袁朗的训导员笑笑,又冲袁朗投去一个歉意的目光。


袁朗砸砸嘴,吴哲这小子,一身臭脾气,它训导员的优点是一星半点没学到,该好好教训教训了。

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27)